舒淇細胞分裂 床戰余文樂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舒淇先前拍攝的懸疑驚悚片《情謎》,由於題材敏感、尺度大膽,開拍以來一直相當神秘。不過昨日出品方歡樂傳媒終於透露上映日期,其中舒淇在片中「細胞分裂」演雙胞胎惠香、惠寶,兩角色更和余文樂都有大尺度床戲。

▲舒淇將和余文樂演出火辣床戲。(圖/歡樂傳媒)

舒淇在《情謎》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姊妹惠香、惠寶,她近年接戲慎重,期盼能演出發揮自己演技的好角色。片中舒淇要詮釋出兩位不同性格的姊妹角色轉換,讓她演來格外辛苦,3個月的拍攝雖大飆演技,但拍攝結束後舒淇也忍不住直呼「《情謎》的確讓我身心疲憊,需要休息很久才能夠緩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舒淇飾演的兩姊妹,先後都和男主角余文樂發生感情,更有床戲演出!據悉尺度大膽的情慾戲份不少,更讓電影送審時遭要求修改,但片方始終保持保密,不願多談,僅透露「影片挑戰情欲誘惑下的道德倫理底線。」監製陳嘉上更誇「舒淇在本片中的突破性演技,有機會再奪影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