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趴趴走/花蓮雲頂民宿 與寵物共賞夜景


文/罵許捏捏麻、圖/Xavier攝影

多虧「Pet Walker 寵物趴趴走」這個網站的幫忙,花蓮三天兩夜的住宿一下子就搞定了,第二天選擇入住視野極佳的「雲頂精緻民宿」,一看到這間民宿的網站圖片就深深被它的外觀及視野所吸引,雲頂精緻民宿就彷彿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它坐落於海拔180公尺的金嵐山上,外觀非常豪派!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如此高級的民宿竟會歡迎寵物光臨,這麼棒的民宿若不訂房真的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開車一抵達雲頂民宿果然就讓我驚呼連連,網路上的照片毫無虛假,民宿就是如此氣派,旁邊的庭院大到一個不行,捏捏開心地來回爆衝不下十趟,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一眼望去的花蓮市景!老闆娘熱情的出來迎接並引領我們進入民宿內,她詳細的介紹房型,每間房間都具有十足的現代感。若有攜帶寵物,老闆娘會安排一樓的房間給您,因為二樓的房間是由木板所組成的地板,狗狗的指甲容易刮傷木頭地板,因此老闆娘特地將一樓地板設計成磁磚,讓主人跟寵物可以睡在同一間房間,一樓雙人房內寬敞明亮,雙人床、化妝台、沙發、液晶電視、冰箱,各種設備應有盡有,浴室內的盥洗用具也一應俱全!到了傍晚,雲頂民宿老闆娘還提供花茶及自製的杯子蛋糕給我們享用,我們一邊享受著下午茶一邊欣賞漸漸燈火通明的花蓮夜景。

▼雲頂民宿超氣派豪華的外觀。(圖/Xavier攝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捏捏和Rainy看到民宿旁的一大片庭院都瘋了。(圖/Xavier攝影)

▼雲頂民宿的專屬停車場。(圖/Xavier攝影)

▼雲頂民宿的公關狗。(圖/Xavier攝影)

▼雲頂民宿二樓房間的陽台,看下去的視野真的是棒呆了。(圖/Xavier攝影)

▼雲頂民宿一樓的雙人房(地板是由磁磚組成,攜帶寵物者都住一樓)。(圖/Xavier攝影)

▼雲頂民宿很貼心的提供寵物碗。(圖/Xavier攝影)

▼浴室附有盥洗用具。(圖/Xavier攝影)

(文接下一頁)

關鍵字: 寵物旅行寵物趴趴走花蓮罵許麻罵許捏捏麻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