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台巡賽頒獎 呂偉智奪年度最佳球員

點評:恭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28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呂偉智獲得台巡賽年度獎金王及最佳球員頭銜,他今年在台巡賽贏得三個冠軍,其中的兩冠是在今年隸屬亞巡賽的唯二比賽仰德TPC錦標賽及三商杯台灣名人賽奪下,台巡賽總獎金為台幣568萬元,更讓他在今年亞巡賽獎金最終排名高居第九位,總獎金為269,230美元(約合台幣八百多萬元)。

▲呂偉智大嫂代替領獎。(圖/公關照片)

呂偉智表示很高興獲得今年的獎金王頭銜,今年很幸運,其實今年在日巡賽打得並不好,但是回台灣打比賽及打亞巡賽,自己的表現都不錯。他提到這是第二度贏得台巡賽年度獎金王,上次是2005年,那一年首度贏得三商杯台灣名人賽冠軍,因此也拿下那一年度的獎金王獎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再贏得年度獎金王頭銜與2005年的心態十分不一樣,那一年比較興奮,今年比較平常心,現在心態是著重在把每一場比賽打好,認真看待每一場比賽,並看成是一份事業與工作,比賽前後與比賽期間,每天都要認真準備好,作好每一歩的工作,包括注意與保養自己的身體。

呂偉智認為今年自己表現不錯,唯一遺憾的是今年日巡賽打得不好,明年日巡賽只有三場比賽可以打,其他場都是排waiting(遞補),因此明年的重心會放在亞巡賽及台巡賽,亞巡賽除了年初的一丶兩場比賽,因正處於調整期不會參加以外,其他場比賽都會參加,而台巡賽部分只要未與亞巡賽撞期都會回來參賽。

明年的願望與目標是最希望能在日巡賽奪得一冠,因為可以直接取得翌年的日巡參賽權;當然也希望能再在亞巡賽及台巡賽的比賽再贏冠軍。

關鍵字: 高爾夫呂偉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