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獻唱還珠格格!美女嫩主播蔡宜靜 才藝表演很另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夕爆紅的美女嫩主播蔡宜靜,其實早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展現新聞從業者的專業態度,她不僅勇於仗義執言,斥責男同學有A片很「可恥」外,還曾在新生入學時展現極佳台風,大膽在陌生同學面前演唱「還珠格格」的主題曲,就此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蔡宜靜大學畢業照充滿稚氣。(圖/民眾提供)

《ETtoday新聞雲》獨家訪問到曾與蔡宜靜同班的陳姓女同學,陳女表示,大學新生入學時,系上學長姐為了讓新生們能夠及早融入狀況、互相認識彼此,因此規定新生們都要輪番上台自我介紹,不過因為大家都對新環境感到陌生,所以在發言時都放不太開,甚至還有人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但蔡宜靜的表現可是一點都不緊張,反而還非常的落落大方,與他人有著明顯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女同學說,當輪到蔡宜靜上台介紹時,她先是說了幾句話後,接著便拿起麥克風當場獻唱「還珠格格」的主題曲,一開口就是令人驚艷的好歌喉,讓人聽得是如癡如醉,不過陳女也坦言,「其實剛聽到時還是蠻讓人傻眼的啦!」

不過唱完歌之後蔡宜靜似乎意猶未盡,還拿出相機要大家一起合照,帶動氣氛的功力一流,令所有人都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可能就是這與生俱來的活潑與開朗的態度,才能讓她從研究所畢業後,就一舉考上儲備主播,對於她目前的發展與成就,同學們皆感到非常驕傲,同時也祝福她能從此波風暴中走出,繼續在新聞崗位上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看A片超可恥!美女嫩主播蔡宜靜 大學時期發言很辛辣
東森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 網友:眉毛太有戲!
圖集/東森電視儲備主播蔡宜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