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泰勒出櫃謠言滿天飛 美嘻哈歌手遭騙惱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暮光之城》的性感肌肉男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出櫃謠言滿天飛,令不少粉絲信以為真,連美國嘻哈歌手羅素(Russell Simmons)也受騙,還在自己的推特公開祝福泰勒。

▼嘻哈歌手羅素大罵惡作劇者「缺德」!(圖/翻攝Russell Simmons推特)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本以泰勒為封面的明年一月號《時人雜誌》,內容描述泰勒以公開承認自己為同性戀者,並為「出櫃宣言」感到驕傲。泰勒出櫃的消息在網路上如病毒般的擴散開,讓不少同志粉絲開心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雜誌發言人之後澄清了這謠言,表示這本雜誌是假的。可惜為時以晚,美國嘻哈歌手羅素公開祝福了泰勒,並大讚泰勒的決定「勇敢且為他驕傲」!事後,羅素發現了這本雜誌本身就是個惡作劇後,惱羞大罵「怎麼會有人拿性向來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