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超可恥!美女嫩主播蔡宜靜 大學時期發言很辛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嫩主播蔡宜靜因為登上《壹週刊》一炮而紅,短短一天內就搶攻知名網站的首頁,引起一波討論熱潮,大家都想知道這位爆紅主播到底是何方神聖。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獨家掌握消息指出,蔡宜靜在大學時期,就是一個頗具話題性的人物,她曾在課堂上直言男同學有A片很「可恥」,讓在場所有同學議論紛紛。

▲蔡宜靜大學畢業照超清純。(圖/民眾提供)

曾與蔡宜靜同班的同學指出,蔡是個很有自己見解的學生,在課堂上時常參與討論、發表意見,每回都會激起同學之間的熱烈討論。而就在某堂課程中,老師為了讓同學了解記者會的運作流程,所以要求一名林姓男同學到台上充當受訪者,蔡宜靜與其他同學則在台下扮演記者提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台下發問的問題千奇百怪,甚至還有一名陳姓男同學在台下散播說「(林男)有很多A片珍藏」鼓吹他人向林男提問此一問題。而蔡宜靜在聽了陳男言論後,因此懷疑林男有將A片帶到校園來的嫌疑,便直接在眾人面前,斥責說男生有A片很「可恥」,展現其道德風範。

不過,當時被痛罵「可恥」的林姓男同學,向記者澄清說,自己從沒有帶過A片到學校,而且「男人有A片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何來可恥之說?」但他也坦言,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天,因為事情發生得實在是太突然了,令人想不記得也難。事後,林男面對這段尷尬不已的回憶時,他選擇以幽默的態度來處理,他跟記者說其實這是「將計就計,帶給大家正確的兩性觀念」請大家以健康的角度來看A片,千萬不要以偏概全。

現年24歲的蔡宜靜,師大附中畢業後,進入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就讀,取得學士學位後,又轉戰政大東亞關係研究所攻讀碩士,頂著碩士高學歷的她,現職為東森新聞記者、儲備主播,古典的外表,更被形容是台灣的湯唯,其高人氣可見一斑。

延伸閱讀》

「青木瓜」徐至琦本能傻露F奶 嬌嗔是攝影師挖洞的
東森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 網友:眉毛太有戲!
圖集/東森電視儲備主播蔡宜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