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安心亞見粉絲歌喉好 抖D奶嗔:來踢館的吧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安心亞為內衣代言現身,現場擠進圍觀民眾,還有三名女生自稱是粉絲挑戰模仿秀搶內衣,其中一名參賽者獻唱《我可以很勇敢》,讓她大吃一驚,直指著素人說:「她唱得比我還好!」嬌嗔根本是來踢館的。

安心亞身穿品牌內衣爆乳現身百貨,現場擠進不少圍觀民眾,一見到她火辣現身便舉起相機猛拍,等到三位參賽者表演時,相機的閃光燈便安靜下來,她則在一旁專業的擺起美美的姿勢讓媒體先捕捉畫面,只是沒想到這位素人開唱讓她大感被威脅。

▲安心亞在一旁專業的擺姿勢拍照。(記者林孝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素人高唱《我可以很勇敢》讓她驚呼歌藝相當好,直說根本是來踢館的!事後,她笑說:「因為key很高,所以我每次唱這首歌都很害怕。」最後將獎品贈送給「勁敵」,不過鎂光燈還是集中在安心亞的好身材上。

▲安心亞見素人歌藝好,激動的表示被粉絲踢館。(記者林孝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