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輪選到黃志龍 飛總呂文生:很滿意!

點評:統一投手群又添一名猛獅~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2012中華職棒選秀會28日舉行,順序排在4隊之末的統一獅處之泰然,共只選進黃志龍、鄧志偉和羅國禎3名選手,其中具旅日經驗的黃志龍最受矚目,對此結果總教練「飛總」呂文生很滿意,也對3名選手的加盟表示期待。

▲黃志龍首輪被統一挑走。(圖/取自網路)

首輪興農牛、兄弟象和桃猿分別選進林晨樺、林煜清和林旺億,第4順位的統一獅決定挑本季在讀賣巨人打球的黃志龍。被問到捨棄同樣有旅日經驗的林彥峰、挑選黃志龍,飛總表示林彥峰手曾開刀是關鍵,加上教練一色優實地看過黃志龍投球,狀況還不錯,因此球團決定選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生補充表示,林彥峰和黃志龍都是很年輕好手,但林彥峰曾開刀,球隊決定捨棄,黃志龍雖然被巨人列在戰力外名單,但是因為洋將造成的排擠現象,投球內容和身體評估都沒有問題。

至於第2輪選左打鄧志偉,飛總表示鄧志偉外野和一壘都可鎮守,是球隊「放眼未來」的投資。飛總說:「鄧志偉身材很好,又高又壯,也可以守一壘,未來可以考慮接班高國慶。」鄧志偉身高189公分、體重99公斤。

而第3輪指名的羅國禎,原本就是獅隊推薦球員,加上他離開主播台,堅持挑戰自己職棒夢,賣力練習感動了統一領隊蘇泰安,決定給他一個圓夢機會。而飛總也很肯定羅國禎的努力,認為他勵志的精神很動人,在二軍表現也很出色,值得肯定。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