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選入八壯士 振總誇林煜清鬥志高

點評:兄弟的確需要本土投手戰力的投入,相信這兩名菜鳥會有很多發展空間!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選秀會28日落幕,除了一口氣選入「雙林」的興農牛外,兄弟象堪稱吃了大補丸,一口氣選入8名選手。對此,兄弟總教練陳瑞振會後表示,「該補的都補到了!」

今年選秀會前,兄弟球團就曾表示會補5名以上的選手,在選秀會當天果然一口氣選入了8名球員。除了林煜清和盧劭禹兩名投手即戰力外,還補進了陳皓然、李祖岑、陳弘桂、陳聯豐和沈岳澤五名野手,和本次選秀會唯一中選的補手林育鴻。

對於這次會選入這麼多選手,總教練陳瑞振受訪時表示,以往兄弟二軍大多是用借將的方式,而這次會選那麼多人,主要也是想要積極培養二軍,「老闆有交代,是好的選手都選進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選入林煜清(右),補強本土投手戰力。(圖/記者劉肇育)

談到這次前兩輪選進的林煜清和盧劭禹,振總也給予高度的肯定,「林煜清是一個有辦法『輸贏』的投手!決勝球很不錯,鬥志也很好。」而振總表示,新球季不排除會讓林煜清以先發投手的身分登場。

而對於盧劭禹,振總也表示他是教練王金勇力薦的人選,「他這幾年都有在追甲組賽事,而盧劭禹有是一個體格很好,身體沒什麼受傷的投手,因此才在第二輪將他選入。」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