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異常 北捷板南線復興到善導寺花22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用走的都不知走到哪了...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陳泰佑、SNG組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板南港線28日下午出現狀況,一列從忠孝新生站開往善導寺站的列車,疑似因為煞車異常,在忠孝新生站車廂就沒對準月台,隨後過站不停,接著慢速前進到善導寺站,由於未將乘客放下車,導致乘客困在上頭長達22分鐘之久。

▲▼大批乘客擠在月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3點50分,板南線一列從忠孝復興站往西的列車要停靠忠孝新生站時,疑似因為煞車異常,列車無法對準越台,2個車廂甚至超出月台,隨後過站不停,接著慢速前進到善導寺站。

當時列車上空調全停擺,受困乘客大喊吃不消,直到4點12分狀況才排除,車上乘客足足困了22分鐘之久,好不容易到站下車,受困的乘客擠滿月台,讓善導寺站擠得水洩不通。

另一方面,因為這意外,讓板南線調度異常,有乘客坐到一半突然被趕下車,行程也受牽連。跨年在即,正值疏運高峰,北捷恐怕得把所有列車再好好檢視一番,這樣的情形可絕不能發生在跨年晚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