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鴛鴦浴後 日人氣女星宮崎葵宣布離婚

▲宮崎葵、高岡蒼甫4年婚姻正式告終。(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星宮崎葵28日宣布正式與男星高岡蒼佑(原名高岡蒼甫)離婚,為4年半婚姻劃下句點。幾天前,日本媒體才驚爆宮崎葵離婚的導火線,竟是和傑尼斯團體V6的岡田准一泡鴛鴦浴大搞不倫戀。

宮崎今天與高岡兩人對日本媒體發出聯名傳真,報告離婚手續成立的消息,兩人在今年最後一個工作天結束工作之後,向區公所提出了離婚申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真紙上寫著「離婚這個結論,是我們考慮了很久才做出的決定,我們倆決定選擇走不同的道路,請大家今後繼續支持我們」。

宮崎葵與高岡兩人2007年6月結婚,婚後高岡經常爆緋聞,今年7月他在推特上批判韓流,加深了夫妻間的不和,最近八卦媒體又傳出宮崎和傑尼斯偶像不倫,兩人終於在今年底為這段4年半婚姻劃上句點。

相對於高岡爆緋聞,日本報紙《東京Sports》日前也報導,宮崎葵未離婚前就背著老公,與岡田准一大搞不倫戀,兩人在12月初還傳出一起相約泡溫泉、共洗鴛鴦浴的消息。高岡蒼佑一開始選擇相信老婆清白,直到他親眼看了宮崎葵傳給岡田准一的「火辣示愛簡訊」,才認清老婆出軌事實,點頭答應離婚。

據悉,宮崎葵在11月就已下定決心離婚,並拿著簽好的離婚協議書寄給高岡蒼佑。有消息指出,相較於宮崎葵的果決,高岡則是邊哭邊在協議書上蓋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