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先發戰力比一比 大聯盟十大輪值(下)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2012球季還有4個月才開打,在各隊仍在積極補強之際,專欄作家歐藍尼(Buster Olney)迫不及待列出10大擁有優秀先發輪值球隊,來個「超級比一比」,要讓大聯盟球迷聞香下馬,搶先感受新球季各隊熱戰氛圍。

第五名---亞利桑納響尾蛇
響尾蛇年輕投手群用實力證明自己,其中洋基棄將甘迺迪(Ian Kennedy)投出一片天,在國聯賽揚獎票選上榜上有名,更是一大驚奇。而哈森(Daniel Hudson)控球大躍進,主投222局只送出50次保送,好表現讓自己拿下生涯單季新高的16勝。季後送走頭號新秀,從運動家換來前年投出單季18勝的卡希爾(Trevor Cahill),若他狀況回溫,勢必讓響尾蛇毒牙般的先發輪值更具宰制力。

▲甘迺迪是響尾蛇異軍突起的關鍵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名---舊金山巨人
自從2010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巨人就素有「投手王國」美稱,今年球季打擊一蹶不振,完全靠著先發戰力苦撐場面,這群巨人輪值可說勞苦功高。其實今年巨人輪值開低走高,防禦率從4月平均6.17一路溜滑梯,進入關鍵九月只剩下可怕的2.01。

巨人少主林瑟康(Tim Lincecum)手握賽揚獎,年紀輕輕就嶄露頭角,王牌地位不可撼動。肯恩(Matt Cain)實力也是王牌級,穩定表現與持續進化的身手,都讓對手吃足苦頭。佛格森(Ryan Vogelsong)表現大爆發,34歲投出生涯代表作。最可怕的是,這三個人防禦率都低於3,且單季都貢獻10勝以上,這種不可多得的組合明年還會大殺四方。

▲巨人少主林瑟康帶領堅強的輪值陣容扛起戰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三名---洛杉磯天使
天使在補進威爾森後,先發戰力只能用可怕來形容,威爾森和哈倫(Dan Haren)原本分別是遊騎兵、響尾蛇的王牌投手,現在與土生土長的天使王牌威佛(Jered Weaver)聯手,組成足以媲美費城人的「洛杉磯三條A」,再加上身手不凡的桑塔納(Ervin Santana)從旁輔佐,天使先發四本柱儼然成型,新球季肯定會有一番了不得的作為。

▲補進威爾森後,天使先發四本柱成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名---坦帕灣光芒
姑且不論光芒會不會如謠言一般,將「神盾」薛爾茲(James Shields)交易出去,明年他若留在陣中,仍是光芒最讓對手頭痛的投手,薛爾茲領軍輪值,讓光芒在砲聲隆隆的美東一級戰區,仍能創下今年美聯最佳防禦率、前六局最低失分等佳績。一鳴驚人的美聯新人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與表現穩定的普萊斯(David Price)也是光芒能殺進季後賽的重要功臣,這支美東勁旅將「英雄出少年」一詞發揮得淋漓盡致。

▲神盾擋在前面,讓光芒輪值圈得到美聯最佳防禦率的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名---費城費城人
這不用說你也應該猜的到!談起近5年大聯盟最具宰制力的投手,一支腳踏進名人堂的哈勒戴(Roy Halladay)、與「完封製造機」小李飛刀(Cliff Lee)肯定榜上有名,再加上漢默斯(Cole Hamels)這位費城人的「本土王牌」,三人帶領費城人寫下今年球季大聯盟輪值最低防禦率,另外,在2011球季歐斯瓦(Roy Oswalt)背傷期間成功補上戰力缺口的沃利(Vance Worley)也可望扶正,2012年費城人的先發陣容仍是大聯盟最強輪值圈。

▲哈勒戴是費城人王牌中的王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