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成選秀狀元 三林一黃第一輪搶光光

點評:牛、象兩隊大進補!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2012中華職棒選秀會28日下午落幕,握有狀元籤的興農牛,在第一輪第一順位選入業餘好手林晨樺,而台電隊友林煜清則在第二順位被兄弟象選入。三、四順位的Lamigo Monkeys和統一獅則分別選入曾有旅外經驗的林旺億和黃志龍。

本屆選秀會共有31名選手投入,其中備受矚目的「四林一黃」不出所料的在第二輪第一順位前被四球團選光。其中興農牛一口氣拿下了狀元林晨樺和曾效力日本千葉羅德隊的林彥峰,此外還選入了投手吳培輝和張宗益、紀榮家、黃伯楷三名野手。

▲中職選秀會落幕,興農、兄弟大進補。(圖/記者劉肇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排在第二順位的兄弟象,則在前兩輪補進了最需要的投手戰力林煜清和盧劭禹。本次選秀會選入最多、8名球員的兄弟象,還補進了陳皓然、李祖岑、陳弘桂、陳聯豐和沈岳澤五名野手,和本次選秀會唯一中選的補手林育鴻。

Lamigo Monkeys和統一這兩支戰力較完整的球團,在今年的選秀會都只有選入三名球員入隊。其中Lamigo Monkeys在首輪選入原本狀元呼聲很高的林旺億,第二輪和第三輪則是補進桃園航空城隊洪臣宇和王嘉誠。

而統一獅則是在首輪選入曾加盟日本讀賣巨人隊的黃志龍,第二、三輪則是補進航空城鄧志偉和統一二軍選手羅國禎。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