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潭子國中女生流感死亡 校園全面消毒

▲氣候多變化,衛生單位呼籲最好施打流感疫苗。(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衛生局28日證實,潭子國中一名洪姓女學生14日出現感冒症狀後,因病重住進加護病房,被判定是罹患B型流感,不幸在27日晚間病逝,這是台中市第一起流感重症死亡病例,潭子國中全校校園也做了消毒。

衛生局呼籲,最近氣候多變化,最好施打流感疫苗,有感冒症狀的學生務必請假在家休養,如果要外出也一定要戴口罩。潭子國中指出,洪姓國一女學生14日上午到學校後,就身體不適,被帶到健康中心休養,經過護理師觀察,通知家長帶回就醫,當晚她因病情加劇掛急診,之後轉診到台中榮總加護病房。

校方表示,得知洪姓女學生住進加護病房後,即對全校園消毒,並對感冒發燒學生實施體溫監控,要求學生戴口罩防護。同班同學28日得知洪姓女同學過世,全都哭紅了眼,在祝福卡上寫下對她的不捨與悼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