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競選影片 「美青阿姨」出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酷嫂的形象沒話說,加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千呼萬喚,國民黨最期待的「美青牌」終於確定出動。馬辦28日公佈周美青與孩童互動廣告,並預告從明年1月2日開始,周美青將正式投入輔選行列。

馬英九吳敦義全國競選總部今天公布最新競選影片,名稱就叫「快樂天堂」。馬吳總部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過去還是單身時,可能還沒有如此深刻的體會,但現在身為一個4歲孩子的媽媽,她常常想到孩子的教育和孩子的未來。或許大家看這支影片時,會聚焦在總統夫人周美青身上,但對總部來說,主角其實是下一代,是可愛的孩子們。

影片中的主角是一群手牽手唱著《快樂天堂》的弱勢兒童,但更吸睛的卻是第一夫人周美青。在近2分鐘的影片中,在原鄉、在離島、在異國所看到的周美青是一個爽朗親和的「美青阿姨」,一身T-Shirt、牛仔褲的素樸打扮,抱著小女孩邊叫著孩子名字、邊捏起孩子的臉頰說起悄悄話,逗得孩子們好開心。

國民黨最新一波廣告強打第一夫人,為她即將出馬輔選做出預告。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朱康震表示,「夫人的輔選行程的確是在1月2日會正式啟動,但相關的細節到底會怎麼安排,甚至有些外傳的她的走法,我們都還在規劃當中。」

選前最後兩週,周美青終於投入輔選,要用陽光正面的形象,為馬英九膠著的選情注入強心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