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婚禮 江映瑤嫁回自己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聲稱恐懼結婚的兩性作家江映瑤,於27日在教堂披上婚紗,不過,卻是沒有新郎倌的婚禮。江表示,其實只是想盡孝道,才會為家人穿嫁衣一個人結婚,儘管不是真的,但過程還是相當感人。

根據TVBS新聞報導,50歲的江映瑤昨天哽咽的向父母跪拜,表達養育之恩後,談到「女兒出去了、嫁回自己的家」,未來將永遠陪伴他們,雖然今天是「假裝結婚」;她指出,是為了圓父母的夢,即使不是真的,但大家都很開心。不過,媽媽則希望她趕快「真的」嫁出去。

事實上,先前江映瑤曾在報紙專欄寫道,只要自己把把「結婚」連結,就會感到恐慌,推斷也許是太過重視婚姻,才會恐懼結婚的後續效應,最更更說,「哎!想太多,正是我嫁不出去的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映瑤日前舉辦一個人的婚禮,嫁回自己的家。(圖/翻攝江映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