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撇李大仁又會大眼男 變裝書店幽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五姬陳匡怡(國企匡)(左圖/取自陳匡怡無名)繼上次被媒體直擊與大眼男牽手逛大街後,近日又被抓包2人書店甜蜜約會,沒看幾本書就忍不住有說有笑、打情罵俏,似乎不顧旁人眼光。不過當媒體上前確認時,大眼男竟趕緊帶上帽子低調快閃,獨留陳匡怡一人尷尬面對。

據《蘋果日報》報導,26日晚間陳匡怡與友人聚餐完後,一路直奔天母與大眼男碰面。途中,陳匡怡為掩人耳目戴上口罩加穿黑外套,才放心與男方約會。兩人先在百貨公司吃飯談情,早已吃飽的她也十分體貼的在一旁陪伴聊天,兩人不斷說說笑笑,狀似親密。

而後兩人轉移陣地幽會,在書店裡相互依偎、打鬧,不顧在公共場合依然大方曬甜蜜。要離開時,媒體立刻出現詢問兩人關係,男方見狀馬上戴起帽子快步離開,只留陳匡怡一人接受媒體連番追問。陳匡怡似乎怕影響演藝前途,堅稱2人只是朋友!之後,陳匡怡所屬經紀公司華研也再度出面強調:「他們真的只是朋友!」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愛李大仁這一款 國企匡嬌羞依偎大眼男

翻版周慧敏!陳匡怡挑戰演小三勾李大仁 遭轟太主動

惡女當道!鄭凱兒v.s.Maggie 國企匡ㄋㄞ功讓人心慌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