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福助批李慶華全家是騙子 網友:黑道扁天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暴力還是不對的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以無黨籍參選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的羅福助,於27日參加地方電視台錄影時,批評對手李慶華「全家都是騙子」,直指他們一家都「不老實」。對此,網友戲是「黑道扁天龍」,並稱他是「攘夷志士」。

羅福助在觀天下有線電視《地方論壇》節目錄影時,突如其來拿出一疊文件,指出李慶華哥哥李慶中、姊姊李慶珠甲等特考升等論文抄襲,而妹妹李慶安則是隱瞞美國國籍身分,擔任中華民國立委,抨擊她「騙人民那麼久」。

在談到李慶華本人,羅福助指出,他在國會問政表現差,地方上也找不到人,質疑到底都在忙什麼?羅還戳破李上週在節目中,說自己爭取員山子分洪道工程一事,拿出《立法院公報》,表示名字不在主提案人裡面,批評根本是在騙人。

對於李慶華對外表示,羅福助父子是騙子。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羅反駁,自己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沒有必要透過兒子向國民黨中央報備;他還調侃,李指的黨中央是「國民黨?新黨?還是親民黨?」

對此,李慶華僅透過助理表示,羅福助講的話根本是一派胡言,質疑能信嗎?而網友則認為,惡人還須惡人磨,對付天龍人還是只能讓專業的來;也有人指出,真小人比偽君子要好一些;甚至有網友說,羅最有名的「政績」,就是打「美國安」一次,並稱他是「極道先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