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夜市掃街 馬英九玩憤怒鳥連續打下三隻小豬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什麼「寓意」嗎?

▲總統馬英九在嘉義夜市掃街,玩丟擲遊戲用憤怒鳥擊下三隻小豬。(圖/中評社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27日晚間在嘉義市夜市掃街拜票,應嘉義鄉親邀請玩丟擲遊戲,有趣的是,夜市常見的丟擲遊戲也流行起知名的「憤怒鳥」(Angry Birds),丟擲的對象當然是小豬,馬英九一出手就擊落小豬,甚至連續擊落「三隻小豬」,他高興地舉手歡呼,圍觀民眾也大呼「勝利!」

在嘉義市長黃敏惠和立委候選人江義雄陪同下,馬英九先後到中山路、文化路交會口,和嘉樂福等兩個夜市掃街拜票,國民黨動員青年團幫忙在前面造勢,宣傳車一廣播,市民大排長龍與馬英九握手表示支持。

馬英九受氣氛感染,顯得心情愉快,應民眾要求在店家招牌或夾克上簽名,並應邀玩射擊遊戲,攤商老闆表示免費招待,馬英九堅持付錢,老闆收了100元、找了50元。

▲馬英九看到憤怒鳥,非常感興趣。(圖/中評社提供)

▲馬英九拿起憤怒鳥瞄準小豬。(圖/中評社提供)

馬英九之後又應邀請玩丟擲遊戲,只見他拿起憤怒鳥就連續打下三隻小豬,看得圍觀群眾大喊「勝利!」馬英九也開心揚起手臂歡呼。之後有媒體記者問他「打倒三隻小豬」有何感想?馬英九大笑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