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彥峰確定參戰 選秀會「八木村」成形

點評:哇,明年職棒會很精采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選秀會將於28日下午舉行,前日本職棒羅德隊投手林彥峰確定會參加選秀,使得「八木村(或稱四林)」林彥峰、林晨樺、林煜清、林旺億正式成形,加上黃志龍,今年選秀強投眾多,若他們都被選中,而且成功簽下合約,職棒23年可望有更精采的球賽。

林彥峰20日完成中職選秀會報名。(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林彥峰報名參加選秀時,透露正與2支日職球團接觸,因此若在27日下午5時前有結果,將撤消選秀。27日下午5點過後,林彥峰仍未通知撤消,因此確定他也會參加選秀,投入中華職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林彥峰,今年中職選秀確定有近5年新高的31名球員參加(不含代訓),包括14名投手、3名捕手、內外野手各7人,有狀元權利的球隊是興農牛,接下來依序為兄弟象、Lamigo Monkeys桃猿與統一獅。

今年選秀會話題眾多,不止有著名的「四林一黃」,還有「心靈野手」羅國禎獲得統一獅推薦,也可望進入職棒發展,一般預料如果他被選中,該球隊將會是統一。此外,兄弟象推薦李祖岑、沈岳澤、陳聯豐、林育鴻等4名球員,桃猿推薦鄧志偉、洪臣宇、單復昇等3名球員。

自行報名參加選秀會的有投手林彥峰、林晨樺、林煜清、林旺億、黃志龍、陳泰璋;內野手紀榮家、黃伯楷、外野手王偉仲。參加新人測試獲得推薦的共有14名球員。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