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甜心!美女主播戴心怡超有才 比基尼照曾辣翻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提起三立新聞的美女主播群,多數網友都會想起F奶主播楊伊湄。其實另一位被封為「早安甜心」的戴心怡,也擁有為數不少的粉絲。她在美國完成高中與大學的學業,外語能力自然不在話下。長相甜美的戴心怡在臉書經營也頗有一套,最近放一張美豔殺手照,讓粉絲直呼「心怡公主請賜死!」

▲殺手級美女主播戴心怡。(圖/取自戴心怡臉書)

戴心怡屬於多才多藝型的美女主播,先前參與公益活動時,還自彈自唱詮釋《歌劇魅影》,現場飆出高音也讓人頗為驚艷。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則是評價她「又正又兇又有氣質!!」而早在幾年前,網路上就曾瘋傳一組戴心怡的比基尼照片,性感程度甚至也不輸線上女藝人。

戴心怡從文字記者進階到主播,與TVBS李文儀、中視哈遠儀都被認為是氣質型的美女主播。但是她在臉書與粉絲互動起來,卻也十分有梗,除了拍攝殺手照之外,就連射箭照都樂於跟網友分享,看來對於社群經營也是頗有概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1.圖集/三立美女主播戴心怡 性感比基尼照超養眼

2.F奶主播楊伊湄的同事!正妹主播王偊菁PO平躺性感美照

3.影音/戴心怡歌劇魅影自彈自唱驚艷飆高音

▲戴心怡被封為三立早安甜心,火辣比基尼照也在網路瘋傳過。(圖/取自戴心怡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