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通話》真實版 遭挾持性侵女子上網獲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S與古天樂合演的驚悚電影《保持通話》,最近出現真實版。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和她一歲多的兒子被男友挾持在家快五天。但她透過網路發送的求救訊息終於被人看到後報警,母子倆平安獲救。

據悉,這名女子被男友限制行動,對方沒收了她的手機,不准她跟與外界聯繫,還不斷對她施暴。該女子趁男友不注意躲進衣櫥,用最快的速度,連接網路,登陸社交網站並輸入「活不到明天早上」幾個字,友人察覺有異便通報了警方。

員警上門的時候,嫌犯仍假裝沒事拒絕讓員警入內,但是該名員警的警覺性高,堅持要查看屋內的每一個人,女子在男友面前什麼話都不敢說,一直到員警把嫌犯帶開才敢吐露實情。這名施暴男子被以綁架、性侵、虐童以及虐待動物等多項罪名交送法辦。

《保持通話》是香港英皇電影於2008年推出的電影,陳木勝執導。電影改編自於2004年的西洋電影《玩命手機》,由古天樂、徐熙媛(大S) 、張家輝主演。描述遭綁架女主角透過手機跟陌生人保持聯絡,最後驚險獲救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