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幼齒殺人案 3歲小童開槍打死5歲男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3歲小娃哪來的力氣扣板機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起最幼齒的殺人案件,一名3歲的小男童誤扣板機,射殺另一名5歲大的男童;不過這起案件的責任並非由3歲小娃扛起,而是已成年的槍械擁有者,他依過失導致兒童死亡罪名被捕。

▼Adam Laham的槍械被3歲小娃誤開,射殺一名5歲男童,現在他必須負擔過失致兒童於死的責任。(圖/取自ABC News)

這起事件發生於23日早晨,來自堪薩斯州的23歲男子Adam Laham拜訪這些孩子,他在身上帶著一把手槍,並任由3歲小男童把玩。在一聲槍響後,5歲男童被擊中胸口,雖然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當地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絕對是一起意外,3歲小孩不可能有殺人動機,但Adam Laham必須擔下這起過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