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翁財記涉賣過期瓜子 流路邊攤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商人還有良心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乖乖之後,老牌的瓜子廠商翁財記也涉嫌販售過期食品。翁財記涉嫌賣過期瓜子給荷亞公司,然後荷亞再賣給下游店家。南投地檢署27日派員前往龍潭翁財記公司調查。檢調在倉庫裡發現過期產品,與沒過期的產品混雜堆置在一起,總共有6000多件,檢調花了一個下午,挑出醬油瓜子、青豆及花生等過期產品。

南投地檢署及桃園衛生局的人員從路邊的商店裡,發現過期的翁財記瓜子,懷疑又是荷亞公司向翁財記買的,然後批給店家。衛生局人員表示,檢方26日調查乖乖產品,27日則是調查翁財記,這兩項調查都和過期食品案有關係。

翁財記公司人員澄清,他們雖然有賣產品給荷亞,但是絕對沒有販賣過期商品。翁財記公司林姓業務經理指出,該公司販售的瓜子都是直接「賣斷」,可能是因為滯銷或其他原因,才讓零售商繼續販售或自行竄改產品製造日期。

全台最大的夜市通路商荷亞公司,涉嫌販售過期食品案連環爆。先是老字號的乖乖公司在今年5月涉嫌將已過期兩個月的水果盤軟糖,以一箱30元的低價,混合即期商品一起賣給荷亞。而現在荷亞公司再度涉嫌販售過期瓜子,責任究竟是在食品公司或是通路商荷亞,全案還有待檢方釐清。

▲何亞公司的過期乖乖遭查扣,外傳業務員要求何亞公司購買即期商品時,得一同購買過期商品。而老牌瓜子廠商翁財記的商品是否有流入市面,還待檢方調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