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用「畢生開車技術」鑽窄巷 路人鼓掌叫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在4線道上都能嚕到安全島,看來他拿的駕照跟我的不一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位民眾急著要出門,但車子被另一輛亂停的車給擋住,出不去該怎麼辦?他只好「賭上10幾年的開車技術」,連續倒6次車,穿越一條超級窄的小巷子,驚險程度連路人看了都忍不住拍手。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前方有一輛白色轎車擋住,玻璃上留的連絡電話又打不通,駕駛只好換條路走。不過,這換路過程超艱辛,先倒車再打擋往前進,油門沒踩多久,又得換檔再倒車,就這樣前進後退5次,終於來到超窄小的後巷。

就在駕駛要最後一次倒車喬個好位置時,突然警報器響了,原來是壓到碎酒瓶。然而,接下來才真正考驗開車的技術,因為小巷寬度和車身差不多,右邊是民宅牆壁,左邊滿是木頭柱子,不論撞上哪一個,愛車都有刮花的危機。

為了出去,駕駛自稱「賭上10幾年的開車技術」,終於開出小巷,就連路旁民眾看了都忍不住拍手叫好。不過,苦難還沒結束,駕駛還得閃過巷裡隨地亂停的機車,才終於開進康莊大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駕駛表示,透過這次經驗,把駕訓班沒有教的開車技巧一次補齊了,也希望這輛白色轎車的車主別再亂停車又不接電話,考驗別人的鑽小巷技術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在駕訓班也很難學到開車技術!(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