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金塊狠狠砸傷衛冕軍 小牛苦吞開季二連敗

點評:小牛要加把盡囉!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尋求衛冕的達拉斯小牛開季狀況淒慘,繼首戰遭邁阿密熱火復仇成功後,27日主場迎戰丹佛金塊又被砸得體無完膚,最終以115比93,22分之差大比分慘敗金塊,苦吞開季二連敗。

26日小牛開賽前還沉浸在奪上季總冠軍的喜悅之中,不料來勢洶洶的熱火,燃燒復仇火焰客場大啖小牛排,使小牛球迷留下不完美的聖誕節,27日球隊依然沒有展現衛冕軍的氣勢,首節就以9分之差落後,第二節單節比分更是以19比37,看不見前方金塊的半點影子,上半場打完金塊遠甩小牛,領先分數達27分已奠定勝基。

金塊攻擊點遍地開花,整場投籃命中率接近五成,後衛「泰勞」勞森(Ty Lawson)上半場便砍進20分,全場15投10中拿下27分,同時為全場得分最多的球員,隊友米勒(Andre Miller)和哈林頓(Al Harrington)各挹注18分,上季才和「甜瓜男孩」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互換來到丹佛的加利里納(Danilo Gallinari)也繳出15分,金塊火力佈網相當平均,五人得分破雙位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冕軍27日慘敗金塊,小牛諾威斯基需引領球隊度過難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失去防守大將錢德勒(Tyson Chandler),24日比賽中小牛讓對手在上半場得分均破30大關,總教練卡利索(Rick Carlisle)試著倚靠團隊防守鎖住敵軍攻勢,到頭來仍宣告無效,進攻面小牛在比賽中更有連續14投0中的不堪記錄,因此結果為輸球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全場奪得20分,但第四節坐足板凳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賽後表示,「球隊看起來又老又慢,隊型完全沒有打出來,我認為小牛的潛力無窮,但我們必須趕緊度過難關。」

新球季才加入小牛的歐頓(Lamar Odom)和卡特(Vince Carter)兩人皆還在適應球隊的打法,歐頓本日表現10投1中,三分線5投盡墨,全場僅攻得6分。卡利索說,「我們將再充電,進行一連串的磨合,我有一拖拉庫的工作等著挑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