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奈特大展「鎖喉功」 聯盟卻無懲處打算

點評:是因為賈奈特牌子夠大嗎?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26日由波士頓塞爾蒂克與紐約尼克揭幕聖誕大戰,最終尼克靠著塞爾蒂克的前鋒賈奈特(Kevin Garnett)最後一擊落空,以106比104收下新球季首勝。然而,賈奈特竟在出手未果後,狠掐防守他的沃克(Bill Walker)。27日據《ESPN.com》報導,賈奈特行使「鎖喉功」所發生的衝突,並不會遭到聯盟的處分。

比賽結束前,賈奈特擁有扳平比數,助球隊打延長賽的機會,但他失手未投進關鍵一球,賈奈特為了宣洩輸球怒氣,先惡言相向防守員沃克,隨及使出「鎖喉功」掐住沃克的脖子,好在兩方教練團與球員見機拉開賈奈特和沃克,避免火爆場面的發生。

沃克27日表示,「當時是個激動的時刻,我只是跳起來防他的出手,然後我們就糾纏在一塊兒,最後你知道的,衝突並沒有擴大。」被問到賈奈特向自己說出什麼「問候語」時,沃克說,「我不會學他所講的,我們身處扣人心弦的比賽,這是兩支強隊的大對決,沒有人尬意輸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蒂克前鋒賈奈特狠掐尼克球員沃克,聯盟卻不考慮進行懲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沃克準備離開尼克麥迪遜花園主場(Madison Square Garden)時,他看到賈奈特正走向塞爾蒂克的巴士準備離去,此時沃克決定走近賈奈特並向他說,「我對你不會有不爽的感覺。」沃克提及自己與賈奈特握了手且釐清事情的真相。

沃克曾待在塞爾蒂克和賈奈特做為隊友超過一季,雖然前一場賽後接受訪問時,沃克曾說賈奈特不成熟,並指大家都了解他骯髒的打球作風,但經過思緒冷卻後,沃克稱自己還是一樣尊重老大哥賈奈特。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