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鹹豬手事件簿:王菲張栢芝被當眾非禮!

▲張栢芝在武漢剪綵時被保鏢「襲胸」的,是今年「鹹豬手」的最具代表性畫面!(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回顧2011年,除了港式美食「鹹牛肉豬仔飽」 繼續熱銷之外,「鹹豬手」還是很夯(無論是人或食物)。除了因為遭陳浩民「毒手」而毊名大噪的嫩模陳嘉桓之外,還有計多比「大咖」 好幾十倍的藝人也有相同遭遇呢!以下就為你一一道來。

2011年8月24日,,張柏芝現身武漢為一家珠寶店新店開張剪綵,引來數千武漢粉絲圍觀。當天,由於保鏢護駕太「肉緊」,有記者拍到張柏芝竟然被自己的保鏢「襲胸」!引起網友嘩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后」王菲也有被「鹹豬手」的經歷,2011年,娛樂媒體就大篇幅報導了王菲被自己御用服裝設計師「非禮」的新聞。很多菲迷看到這一瞬間都感到十分 不滿。不過,這事沒過多久,就得到了平息。因為王菲和那位設計師關係很好,太過「麻吉」,所以才出現那樣的情況。

2011年可說是柳岩最努力的一年。她憑藉自己傲人的胸部征服了無數男女。在今年的一次典禮上,因為胸部很盡責的賣力出鋒頭的她,一上台就被色狼狠狠摸了一把。當時,這事引起了網友很大的憤慨。

2011年是楊冪「楊」名立萬的一年。憑著電視劇《宮》的出色成績,她一下子成為了國內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走紅之後,她接了很多大片,更出席了很多活動。在一次,投資人參加的活動上,她更是被一位色狼級別投資人狠狠的非禮了一把!

今年被「鹹豬手」的還有大陸「國寶級歌手」宋祖英。她在河南濮陽參加一場活動時,被當地一位小幹部摸了一把。沒過多久,這事傳開後,央視記者大為不滿。網友們更是議論紛紛這事。最後,這名當地小幹部就被免職了。

知名模特兒獸獸今年也有被色狼「非禮」的遭遇。獸獸現身某宣傳活動,慘遭老外調戲,皆因獸獸性感奪人。當日,獸獸以露乳裝亮相,一名老外大為驚艷現場獻花,老外想吻獸獸,獸獸用花擋開。看這名老外的手!牢牢貼在臀部位置至少15秒!

香港嫩模特陳嘉桓大概是今年「「鹹豬手事件簿」的最佳女主角了。此事也成為年底時最被關注的娛樂新聞。因為,非禮她的色狼是貌似老實、深獲大眾深愛、在《天龍八部》娌飾演段譽的港星陳浩明。陳嘉桓在橫店拍戲的一次飯局中,被陳浩明和馬德鐘非禮了好一會!其中,陳浩明對她的非禮程度最為嚴重!

臺灣「第一美女」蕭薔今年亦難逃鹹豬「毒手」。儘管人氣下滑,但蕭薔卻有一種不服老的心態。在參加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的時候,她就被攝影師拍攝到走光露乳的瞬間。媒體曝光後,外界一片譁然。蕭薔也成為了大眾關注的寵兒。

2011年7月,「大陸波神」孟茜參加電視錄影時,也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因為錄影時被一位色狼跳出來非禮了一下下。儘管色狼最終並未得逞。但還是把孟茜嚇了一跳。還好,後來保全人員把那名色狼擒住了。

今年6月5日,MTV電影大獎頒獎禮在加州大學城舉行,眾星雲集。好萊塢男星賈斯汀跟女友米拉庫尼斯上台頒獎,不料這對情侶檔在台上卻演出了荒唐一幕:賈斯汀肆無忌憚,地抓著女友庫尼斯的胸部,庫尼斯則抓住賈斯汀的下體「還擊」,場面十分搞笑。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news.67.com/heise/2011/12/27/623414.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