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駭進美國智庫 逾3千萬「被捐」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代俠盜羅賓漢?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邱朝瑞/綜合報導

美國藝人女神卡卡跟小賈斯汀,最近可能會被迫捐出「不樂之捐」。美國知名駭客團體「匿名者」(Anonymous)25日宣稱,從一個號稱影子中央情報局的美國安全智庫(Stratfor)的電腦系統,竊取了高達9萬張信用卡資料,超過百萬美元「被捐」給慈善機構,「匿名者」駭客不但公佈了其中4千筆個資,還揚言將攻擊女神卡卡以及小賈斯汀。

曾經鎖定大馬政府發動攻擊的美國知名駭客團體「匿名者」,日前駭進美國安全智庫「戰略預測公司」的電腦系統,竊取了200GB資料,高達9萬張信用卡個資,不但盜刷百萬美元,即超過新台幣3千萬捐給慈善機構,匿名者還公佈4千筆個資,已有受害者證實被迫進行不樂之捐。

▲Stratfor被駭之後,網頁出現「正在維修中」。(圖/取自www.stratfor.com)

這個號稱影子中央情報局的智庫,被駭後網頁一片空白,只打出正在維修中,它服務的美國軍方跟蘋果公司都受駭,「匿名者」還揚言發動一星期的耶誕攻擊,女神卡卡跟小賈斯汀都是攻擊目標,不管是名人還是小老百姓,現在都人人自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