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醜化氣炸了 「船震門」後海和尚要告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巧合讓小蟊賊變大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還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媒體!」被網友稱為「船震門」的主角後海和尚近日現身,原來他根本不是花和尚,而是畫家安雲霽;他說,影片發布者斷章取義,將他醜化、惡搞,他會保留追究權,「網友也有組織!我要起訴全體網友。」

一段《後海和尚與兩女子船震》的影片近日在網上流傳,內容顯示兩名妙齡女子一左一右勾著老和尚從船艙走出來,3人動作親密,隨後搭著名車揚長而去。自稱目擊者的網友說,老和尚是五台山某寺院的方丈,經常帶美女到北京後海公園遊玩;該網友還形容,船艙傳出好像貓叫的呻吟,吸引人們圍觀。

對此,不少網友大感吃驚,但也有網友質疑炒作,甚至搜索出花和尚的資料,指他其實是畫家安雲霽。而安近日現身,除了證實此事,更揚言要起訴網友;據經紀人表示,安是為了尋找創作靈感,邀請好友一同遊玩,在湖面上吃船菜,整個過程被隨行的弟弟拍攝下來並發布到網站,沒想到被網有斷章取義。

對於安雲霽為何穿和尚服,經紀人解釋,他本來就比較喜歡中式服裝,他的衣服款式都是類似老上海時期的,事發當天所穿的衣服是前些年在五台山所購買,「網友不能因為看到光頭、長衫和鬍鬚就聯想到僧人,這樣是不客觀的。」

經紀人還說,安雲霽患有糖尿病,由於長期作畫缺乏肢體運動,腿部血液迴圈非常不好,發病時,走路和上下樓梯會有很大的疼痛感,需要他人攙扶,影片中兩位友人只是攙扶他到車裡而已。

而安雲霽本人很激動,認為自己被醜化、惡搞,「我還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媒體,本身也不懂得上網,通過這次的事情我才知道網路的力量是多麼強大。現在這件事情已經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了,這對於我的朋友也是一種傷害,我會保留追究的權利…網友也有組織!我要找你們組織!我要起訴全體網友!」

▼五台山花和尚大膽「船震」?(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