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吳依潔慶生素顏半裸裹棉被 白皙曲線看光光

▲中天正妹主播吳依潔露肩膀讓網友聞香香。(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中天正妹主播吳依潔27日在感冒中度過26歲生日,雖然生病身體不舒服,甚至連凌晨新聞都得由前輩史哲維代打上陣,她難過地說:「對不起…12月27日第一刻不能和大家見面,好難過!」雖然沒辦法跟觀眾見面,不過她還是上傳一張半裸著嬌軀,用棉被裹著的俏麗模樣。

身為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依依)從戲劇系畢業後,轉戰新聞業,從年代文字記者當起,今年跳槽中天新聞,成為熱門主播之一,而27日是依依的生日,不過她還是埋首在工作當中,即使重感冒也不忘上FACEBOOK粉絲團,與網友聊天,分享生日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與網友互動熱絡。(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小露乳溝。(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這回也突破尺度,大露白皙美肩,頂著沒上妝的臉龐上陣,讓粉絲直呼:「依依美麗渾然天成,不怕真面目見人」、「洋娃娃主播,生日快樂」,畢業兩年的她也感嘆地說:「跨過25歲的這一年,真的好精采!生命中多了好多我想珍惜的人事物!然而我慢慢體會到,『珍惜』好深好廣!它可以是問候、是微笑、是冷靜、是一個動作、甚至是埋頭努力接下來一年,如果能學會更珍惜,我才是真的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