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Makiyo怒吼前男友歐弟 「誰呀誰呀誰呀」連3嗆

▲E奶Makiyo與歐弟大玩公主抱。(圖/超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擁有E奶豐滿上圍的Makiyo26日上前男友歐弟(歐漢聲)的節目超視《我愛男子漢》,兩人7年未見,首度破冰,一見面就擁抱,歐弟笑說:「我知道Ma媽生病時,就跟王子要Makiyo電話,沒想到一打過去,她認不得我的聲音,還一直問『誰呀誰呀誰呀』。」

兩人分手後,已經久未見面,不過歐弟因為擔心Ma媽的身體狀況,一年多前曾打電話關切,「我在最窮、走投無路時,是Ma媽收留我,讓我住在家裡,又天天餵我吃鐵板燒牛排。」一旁的Makiyo大笑:「難怪你那時候那麼胖!」歐弟透露當時比現在胖了快10公斤。而兩人當時分手鬧得轟轟烈烈,Makiyo解釋交往時年紀小,只有16歲,兩個人都不懂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與歐弟破冰。(圖/超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