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姊弟戀?林心如笑:十四阿哥林更新太嫩下不了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林心如第二部自製戲劇《姐姐立正向前走》,26日主要演員亮相出席。她在戲中和汪東城、胡兵以及林更新都有對手戲,更將上演親暱戲,被虧是「自肥」!但其中23歲的林更新卻當場回絕林心如的「姐弟戀」。

▲林心如被林更新(左起)、胡兵以及汪東城三人一把抱起。(圖/東映製作)

林心如轉型當製作人後初嚐甜頭,第二部《姐姐立正向前走》開拍在即,她更找來曾在《步步驚心》中演出「14阿哥」爆紅的林更新,因他年僅23歲,成為《姐》劇中最年輕的演員。其他包含胡兵、汪東城以及張倫碩等人,讓林心如被虧是「自肥」找帥哥演出,她則大呼「造福自己也造福觀眾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位男女主角在戲中的愛情糾葛也成為關注,林心如透露雖然沒有床戲,但有安排吻戲,不過卻笑說不敢對林更新「下手」,直言「我比他大整整一輪啊!」至於是否願意發展姐弟戀?林更新則靦腆的直說「不好吧?」間接打槍「皇妃」林心如。

▲林更新(左)與林心如在戲中宛如姐弟。(圖/記者盧怡秀)

戲外已經空窗兩年多的林心如,雖肖想戀愛,但卻沒有生孩子的念頭,直呼「不敢想像生小孩的感覺。」透露自己已經有勤做冷凍卵子以及代理孕母的功課,笑言「總還是要關心一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