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魔法特展!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魔幻登場

專案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幼幼台開播十周年大戲「萌學園」,自2010年開播以來,創下極高收視率,是擁有百萬粉絲的超高人氣偶像劇。劇情內容精彩緊湊,精緻動畫特效呈現魔法世界,至今已製播三季分別為:「萌騎士傳奇」、「聖戰再起」、「魔法號令」,是近年台灣自製魔法偶像劇中,人氣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萌學園」劇中的蝴蝶、張善為、博焱、蔡芷紜、蔡頤榛(五熊)、利昂霖、林奕勳、阿本…等萌騎士成員,更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偶像。

▲蝴蝶姐姐(小芙蝶)、球兒(飄呀飄)、劉書宏(爓王)、林奕勳 (謎亞星)、張善為(熇炎)、蔡芷紜(烏克娜娜)。(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在東森幼幼台與時藝多媒體共同策劃下,將在今年聖誕節首度走出電視螢幕,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千萬級一比一實景的魔法學校─「萌學園」,要讓所有喜好萌學園的粉絲們,親身體驗化身為萌騎士,並展開對抗闇黑大帝的刺激冒險旅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回饋廣大粉絲,「萌學園」在2011年12月24日聖誕節平安夜,特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斥資千萬策劃「萌學園魔法特展」,展覽中呈現1:1實境的「萌學園」,重現劇中經典的「電話亭」、「圖書館」、「保健室」、「牢房」、「闇黑下水道」..等故事場景,都將搬到現實生活中,呈現在觀眾面前。

此展特色在於運用大量多媒體影音科技,創造神秘魔法奇幻特效。首先觀眾必須穿過神奇電話亭,映入眼簾的是萌騎士們從天而降歡迎大家來到萌學園,這裡特別運用高科技「浮空投影」技術,它是3D虛擬影像作為內容的呈現,並利用投影影像結合眼睛視覺差,所形成立體視覺的展示裝置,讓觀眾彷彿看見真實的萌騎士們就在眼前。除此之外,更運用「擴增實境」技術,此項技術重點在於即時將攝影機拍到的影像回傳,透過電腦的演算,與3D影像、現場場景結合並顯示在螢幕上,觀眾可以透過螢幕做即時互動,讓小朋友搖身一變就可與萌騎士們並肩作戰。此外,也精心設計「互動投影」於展覽中,參觀者只要揮舞雙手就能自動感應於周圍場景並產生變化,彷彿置身情境裡打敗闇黑大帝。更多新奇多媒體影音科技,都將完整呈現於「萌學園魔法特展」中,讓觀眾宛如走入一所魔法學校,化身萌騎士展開一場刺激冒險的旅程。
萌騎士見面會將與觀眾貼身互動

展覽自100 年12月24日(六)至101年3月18日(日),聖誕節與跨年都有萌騎士與大家過節喔!展覽期間也將舉辦多場萌騎士見面會與舞台活動,詳細資訊請上「萌學園魔法特展」臉書與活動網站。

※萌騎士見面會
活動日期:100年12月31日 14:00~15:00
101年 1月 1日 14:00~15:00
參加辦法:凡當日購票進場民眾即可兌換號碼牌參加本活動,
每場限量發放150名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1/12/24~2012/03/18 (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票價:萌騎士挑戰券220元(單人),萌家庭套票800元(限4人同時入場)
萌學園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heMschool
萌學園魔法特展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theMschool
活動專線:02-6630-82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