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邀請賽/西苑請日本吃蛋 四強全來自台灣

點評:讚讚讚,冠軍留台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26日下午進行8強對決,在天母棒球場由中市西苑對決日本東海,西苑推出去年就曾在錦標賽中登場的何稟淳先發主投,東海則由火球投手田中空良出馬。

▲西苑何稟淳完投勝。(圖/主辦單位提供)

西苑雖然在預賽表現不理想,但進入複賽之後勇挫日本愛知,士氣大振,碰上東海聯盟打來格外順手,首局就用2安打先馳得點,3局愛知更在處理短打時發生要命失誤,單局丟掉3分,且愛知火力受到何稟淳壓制,全場只擊出4支安打,在4局拿到唯一1分,最終以1:4敗給西苑,讓西苑取得4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賽事4強分別是中市西苑、新北二重、高市忠孝和東縣泰源,日本球隊自2007年組成聯軍來,首次無緣4強。27日的準決賽早上8點在新生公園球場由中市西苑出戰新北二重,天母球場由高市五福出戰東縣泰源。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