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女郎用胸部運毒 2.5公斤古柯鹼當填充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奶,有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羅馬機場近日逮到一名女毒販,當她晃著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過海關時,引起機場警方注意;他們在她的胸部、臀部填充物中,發現共2.5公斤的高純度古柯鹼。由於這些古柯鹼是包覆在矽膠內,因此女毒販並未中毒。

▼別「見乳眼開」,搞不好裡頭藏著玄機!(圖/取自gizmodo.com)

這名西班牙籍女子現年33歲,是一名身材姣好的模特兒,當時她正從巴西聖保羅搭機來到羅馬;女子穿著緊身衣物,襯托出她的肉感身材,似乎是希望海關能多注意她的女性魅力,而非身體裡夾帶的東西。

然而她在回答海關問題時卻支支吾吾,連拜訪義大利的理由都說不上來;因此機場警察很快把她帶離檢查,隨後有兩名女調查員發現她的胸部及臀部有古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