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哀怨找嘸伴 唉嘆自己是「一直是錯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0歲的小鐘感情尚無著落,目前單身的他24日抱怨沒人陪過平安夜只能寄情錄影,之前還哀怨在微博Po文說想花20萬找越南新娘,後也解釋他是開玩笑的,但他也微博感嘆自嘲:「會不會自己一直是錯的人?」

他宣稱近日也有女生主動示好,但他以「不喜歡主動的人」為理由回絕。他喜歡的對象卻常變成無言的結局,他也在微博感嘆自嘲:「在感情世界一直遇不到對的人,會不會自己一直是錯的人?」

他說爸媽對婚事很著急,尤其媽媽每天抱著小狗走來走去,像在抱孫子。但他說自己前幾次愛不對人的衝擊還是讓他很害怕,他日前自爆被圈內前女友3度重傷,走不出情傷。

當時小鐘表示對方先提分手,分手後女方馬上交新男友,新男友更是他認識的,他不說誰傷了他的心,但圈內人都知道他曾與季芹和王怡仁交往,分手後兩女又分別和王仁甫、藍正龍爆出緋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他否認自己有說過這些話,也將圈內女友改口為圈外,更請媒體不要再提到以前交往過的女藝人,因對方都已成家了,他也給予祝福。

▲40歲小鐘目前仍是單身漢一個,他先前曾交往過的兩個女友都已嫁為人妻。(圖/小鐘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