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E奶主播蕭彤雯穿高中制服 狂曬清秀萌樣

▲蕭彤雯穿上北一女制服,清純萌樣不輸沈佳宜。(圖/取自蕭彤雯粉絲團)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蕭彤雯在主播檯下藏了火辣身材,號稱上圍豐滿,E奶大到側身就能夠遮住台灣,日前她在Facebook粉絲團上傳一張穿著高中制服的美麗照片,還特地綁著馬尾上陣,讓網友驚嘆宛如主播版的沈佳宜,「蕭主播還能穿得下那些年的衣服真的是猴塞雷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上圍豐滿,側身就能夠遮住台灣。(圖/取自蕭彤雯粉絲團)

曾擔任華視、三立主播的蕭彤雯跳槽至壹電視後,女神魅力激增,下了主播檯後,不時上Facebook與粉絲互動,每回上傳漂亮照片都讓網友頭暈目眩,這回po出聖誕制服趴萌照,也讓人驚艷,馬尾加上「小綠綠」北一女制服,粉絲直說:「改天穿這套上主播台, 收視率可能會破10%。」

倒是三立主播楊伊湄可就沒那麼幸運,每回在深夜時分與網友甜蜜互動,甚至在台大批踢踢bbs網站上,拋下主播包袱,與網友聊天,卻被媒體寫成「主播很好釣」,看來主播在跑新聞、作功課的同時,還得學著跟媒體應對,只能請主播們加加油。

▲楊伊湄(左)曾經被稱為是蕭彤雯的接班人。(圖/三立、蕭彤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