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刊載杮餅婦照 民進黨致歉回收文宣

我們想讓你知道…未記取前車之鑑,文宣怎麼又凸槌?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找來杮餅婦人,痛批民進黨未經同意私自刊登照片,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徐佳青表示,當初是圖庫公司強調一定會取得肖像權,中間卻因聯繫失誤而未取得同意,該份文宣已立即停發並全部回收,並向當事人表達歉意,若當事人許可,民進黨也希望能登門致歉。

而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文宣部也在26日下午發表聲明,對於客家文宣中刊載柿餅婦人照片,因聯繫失誤造成未取得肖像權一事,向當事人表達最誠摯歉意。文宣部強調,當12月12日接獲台灣圖庫網通知時,即表示希望向當事人取得肖像同意權,在獲知當事人不同意之後,文宣部於12月12日當日立刻停發並回收該份文宣,目前也已經改版重新印製。

文宣部表示,當時也曾向圖庫公司索取當事人連絡電話,表達希望當面致歉,但是當事人不同意透露連絡方式,因此文宣部透過圖庫公司轉寄致歉電子郵件,對於造成當事人的困擾,也再次希望能當面向當事人表達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