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坤達成砲灰 《華麗的挑戰》換人「配」始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Super Junior始源、東海和陳意涵主演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收視成績不如預期。有人認為配音不搭是收視不彰的原因之一,也讓始源配音的「代言人」坤達成了炮灰。八大25日晚間緊急在臉書粉絲團宣布,已決定另外找專業配音員替始源的角色「敦賀蓮」配音。

▲《華麗的挑戰》製作單位表示,將重新找專業配音員替始源(右)配音。(圖/民視)

民視、八大的新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找來Super Junior始源、東海主演。因為該戲為中文版權,因此始源、東海皆為配音播出。其中替始源配音的「代言人」坤達,因為聲線不夠低而成了炮灰,不少網友反應坤達的聲音與始源一點也搭不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坤達目前已經配了10集,現在才播出2集,製作單位已決定更換配音,但確切集數還沒確定。八大強調,當初找坤達配音,並非是如外傳的想炒作坤達和陳意涵的緋聞,而是在找過很多人後,覺得坤達很適合。但見到坤達不斷被攻擊,讓他們對坤達很不好意思,現在已決定重新找一個專業配音員替始源配音,也再次感謝當初坤達的力挺。

▲坤達因遭質疑聲音與始源不搭,因而成箭靶。(圖/三立)

延伸閱讀:

坤達不夠MAN「配不上」始源 粉絲指名王陽明發聲

陳意涵與始源因臭豆腐、麻辣鍋對罵!

SJ粉絲發功 護盤《華麗》收視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