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員潘倩倩 中性嗓音hold住全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來了一位火鍋店的服務員,她的歌聲相當渾厚,又充滿磁性,唱出堅毅不拔的精神和男子氣概,在場的觀眾全聽到入迷,但這位參賽者其實是個24歲的女孩,天生就擁有中性嗓音,還會模仿天王劉德華和小哥費玉清。

開口一鳴驚人,歌聲渾厚又帶點滄桑,「看鐵蹄錚錚,踏遍萬里河山,我站在風口浪尖,緊握住日月旋轉。」

唱出堅毅不拔的精神和無比的男子氣概,但這名參賽者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孩,24歲的潘倩倩長相清秀,豪氣的中性嗓音hold住全場。「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你還會哪個男生,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仿也是強項,男聲震撼全場,山東農村姑娘潘倩倩目前在北京的火鍋店打工,沒學過唱歌,只靠在路邊練唱,就打下硬底子功夫。潘倩倩透露,上節目唱歌,還是火鍋店的老闆幫她報的名。

以黑面包拯模樣登台,京劇難不倒潘倩倩,從小的夢想就是唱歌,潘倩倩說,希望能用歌聲改善家中經濟,好讓寶貝弟弟能朝體育界發展,對家人的這份心,更令人為之動容。

影音:農村姑娘潘倩倩HOLD住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