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海校園「貓情侶」勾尾如牽手 寒冬曬恩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咪給人一種個性獨立、冷酷的印象,但也有不少擅於交際。一位攝影愛好者杰夫在「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拍下一對貓情侶,分開時牠們可以是獨立的個體,各據一方展現冷峻的美麗;但相聚時耳鬚廝磨、臉貼臉、尾勾尾,兩小無猜親密的模樣,在寒冬看起來格外甜蜜可愛。

▼這對貓情侶各自分開時,各據一方展現獨立之美。(圖/杰夫/poco.cn)

▼相聚時,一起踏上愛的步伐。(圖/杰夫/poco.cn)

攝影愛好者杰夫為這系列作品命名為《冬之戀》,貼在POCO.cn照片分享網站上大受歡迎!還寫下一段浪漫文字「我倆不是溫室中的寵物,我倆沒有主人悉心呵護,我倆居無定所,我倆餐風宿露。但只要我生命中有妳...再冷的寒冬,只要有妳依偎在旁;再饑餓日子,只要有你相互扶持;再不順心時,只要有你溫柔鼓勵。一切不如意將只是個過程,終會隨風而逝,春天就在眼前,因為我們有自由,因為我們有愛情,因為我的生命中有妳。」


▲兩小無猜,你儂我儂。(圖/杰夫/poco.cn)

兩隻貓你儂我儂、兩小無猜的可愛模樣,在寒冬看起來格外甜蜜;加上浪漫文字深深打動網友的心。不僅受到超過萬人瀏覽矚目,還有將近300則留言讚賞「漂亮,精彩,支持佳作!」

很多人對貓咪印象是冷酷、獨來獨往,但根據世界動物行為學家Desmond Morris 表示,貓咪是一種既可獨居、亦可群居的動物。牠們不會逼自己交際,合則相聚;不合則不相往來。

哪裡看新奇感動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情侶上海貓情侶貓咪冬之戀貓咪曬恩愛貓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