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鄭秀文交換禮物 甜蜜共度聖誕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25日歡度復合後的第一個聖誕節,男方笑說彼此都很珍惜得來不易的「復合」,也都很慎重買了聖誕禮物互換,但他說他不會在聖誕節送戒指,這樣太容易讓人誤會了。

前天平安夜許志安出席了倒數活動,活動上演唱多首名曲,與粉絲倒數迎街聖誕,活動結束後,不少人笑問他如何和Sammi共度聖誕節?他說自己會分配時間,到朋友家開派對,Sammi也有自己慶祝方式。

由於兩人復合後不想太高調,也不希望被媒體跟拍,許志安坦言希望外界給兩人更多私人空間,只是一提到耶誕禮物,他便笑開懷,說兩人有互換禮物,因為這是兩人復合後的第一個耶誕節,但也特地和媒體澄清禮物絕對不是戒指。


▲許志安、鄭秀文復合後,感情狀況十分引人注意。(圖/取自兩人臉書/合成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