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曬奶 大陸車模比「改革開放」更開放!

大陸車展廠商為衝人氣,口味落得很重,車展有時候搞得跟牛肉場無異。(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國際車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豦說人氣比去年更旺。有業者找來專業模特兒走秀跳舞,更有車商一口氣就找了20名車模,讓每台車旁邊都有專「模」現場解說。

說起車模,台灣和大陸的水準各有千秋。但論大膽暴露「搏出位」的程度,比改革開放還開放的陸模,表現卻是台模所望塵莫及。

普遍來說,台灣由於「民風淳樸」,服裝規定比保守, 最多是露個腰、露個背。胸前無論平口或開V字,都不會太低。而且,台灣車模不流行「大咪咪」,所以整體來說,中規中矩,不會給人太多汽車以外的聯想。

但是大陸就不同了。參加車展廠商為衝人氣,口味落得很重, 服裝往往遊走在尺度邊緣。加上女模競爭激烈,渴望成名者眾,許多一心搏出位的車模往往不惜作出許多撩人的姿勢,甚至故意走光,因此,車展有時候搞得跟牛肉場無異。

你在這裡看到的,其實不能算是特殊例子,因為這種現象已經愈來愈普遍了! 

更多照片和影片請看這裡:babynet.com.hk/content/%E5%85%89%E8%B1%AC%E8%BB%8A%E6%A8%A1-%E9%BB%91%E9%BE%8D%E6%B1%9F%E8%BB%8A%E5%B1%95-%E5%85%A8%E8%A3%B8%E8%BB%8A%E6%A8%A1%E5%85%A8%E6%8E%A5%E8%A7%B8%E5%9C%96%E7%89%8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