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黑色聖誕 又傳可能被釋出投入自由市場

點評:林書豪加油!!沒球打就來SBL!!磨練台灣球員。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就在NBA開幕戰的前夕, 傳出一則噩耗,根據休士頓紀事報顯示,火箭為了挪出空間簽下中鋒戴倫伯(Samuel Dalembert),選擇踢出「哈佛小子」林書豪。

▲才剛穿上火箭球衣的林書豪,在聖誕節傳出可能被迫脫下球衣投入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顯示,火箭在聯盟的官方名單僅14人,林書豪和戴倫伯都不在名單內,上週三(台北時間21日)已經傳出戴倫伯同意加盟火箭,不過當時火箭並沒有確定會跟他簽約,經過這週五和週六(台北時間23、24日)的練球後,火箭15人名單最後一個名額可能會給戴倫伯特,這表示林書豪又可能面臨無家可歸的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後場目前的看板球星馬丁(Kevin Martin),並沒有針對林書豪可能被釋出發表評論,不過他倒是對戴倫伯特很具期待,「他沒有辦法在開季前上場,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傷害,期待他的表現,當然希爾(Jordan Hill)、摩里斯(Marcus Morris)和桑比特(Hasheem Thabeet)也都需提升。」

馬丁很高興戴倫伯能夠加盟,他說,「這就像是我們的聖誕禮物,我們需要這樣的球員,我們已經準備好,看他有多少能耐。」對於馬丁來說是聖誕禮物,不過對於林書豪來說,,若真的在聖誕節被釋出,他將投入自由市場,就期待接下來將落腳何處。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