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場辣妹 寫真盡露黃金美腿

點評:長太正了,是不是這樣讓對手不能專心的? XD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鄧宇青/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即將登場,運動場上其實也不乏美麗臉孔,像是克羅埃西亞跳高皇后布蘭卡維拉席克(Blanka Vlaši),還有俄羅斯青年跳遠紀錄保持人達雅克里時娜(Darya Klishina,Дарья Клишина),都是身材高挑又健美,不只體育成績輝煌,還登上雜誌擔任模特兒。

在鏡頭前擺出各種pose,這個金髮碧眼的美女除了是模特兒,她還有個無人能及的特殊身分,是俄羅斯青年跳遠紀錄保持人。

▲▼達雅克里時娜(Darya Klishina,Дарья Клишина,取自達雅克里時娜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雅克里時娜當年跳出7.03公尺,震驚國際體壇,放眼全球僅有德國的世界跳遠冠軍海克德拉契曾經跳出這樣的佳績。身高180公分的克里時娜高挑健美,被譽為黃金美腿運動員。

喜歡單打獨鬥的她,自稱是孤狼,達雅克里時娜說,「我喜歡獨自練習,自己奪勝,這比較有滿足感,我覺得我是匹孤狼。」

平常在運動場上揮汗練習,年僅20歲的俄羅斯嬌娃其實也很愛美,高跟鞋加上淡妝,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難怪被雜誌相中兼任模特兒,日後想轉任教練的克里時娜,練習之於還上學進修,十分用功。

另一個運動場上的嬌點則是她──克羅埃西亞跳高皇后布蘭卡維拉席克,表現好時就會興奮大叫或跳舞,個性天真率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除了運動場不時可以在雜誌看到她美美的倩影,193公分高的維拉席克活脫脫就是衣架子,十分美麗動人。

▲布蘭卡維拉席克(Blanka Vlaši,取自布蘭卡維拉席克官網)

維拉席克出生運動員世家,父親就是克羅埃西亞紀錄保持人,身兼教練鞭策女兒,維拉席克在北京奧運只拿到銀牌,已經28歲的她這回也聚焦2012倫敦奧運,跟俄羅斯的克里時娜一樣,都卯足全力勢抱金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