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劉樂妍發片 出書揭13天婚姻點滴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鎮宇/台北報導

還記得前F4女團員Fanny嗎?之前她逼婚,結果又在短短13天迅速離婚。現在以本名劉樂妍準備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曲風走搞怪路線。不過她不只發片轉當歌手,還出書,紀錄當了13天新娘的心情。只是書中爆料,為了愛對方不惜吞藥送醫,行徑誇張。

劉樂妍(Fanny)唱道,「注定的愛情不會膚淺。大家好!我是劉樂妍。」以本名劉樂妍發片,連MV都拍好,自己當女主角,這首《靠北邊》的歌詞裡有句:「靠靠靠北邊,快樂的方向一定不遠。」聽了讓人臉上三條線,因為歌詞跳tone又搞怪,還用娃娃音唱歌,姑且不論消費者接不接受,但唱片封面上的簡體字先引發好奇。

劉樂妍說,「有人說是不是我要媚共,還是我要去大陸發展?其實並沒有,這不甘我的事,就是一個廣告設計,我在錄音室唱歌,自己又唱又跳,我現在已經不喜歡去KTV了,誰要跟他們擠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劉樂妍當初加入女F4,可惜身材好星運卻不佳,而後逼婚逼上新聞版面,沒想到13天迅速夭折;但13天的婚姻生活竟然也能讓Fanny寫成書,但裡頭教壞囝仔,因為說她為了結婚千拜託萬拜託,結果發現對方已婚,竟然吞97顆安眠藥,天天以淚度日。

還說自己當酒促小姐時,為了賺錢,不惜當起「雞頭」。劉樂妍說,「那時候只要50元,就可以逼我掉眼淚,因為我賣一瓶酒賺50元,我反覆的在寫,把自己傷口那些髒血,都弄出來以後,要癒合就很快了。」

新書內容跟書名「瘋狂」(書名《天真浪漫瘋狂又可愛的劉樂妍》)這兩字非常貼切,誇張行徑也讓人無法想像。劉樂妍唱著,「都市裡閒逛,夜晚顯得更長,狂野的身軀,還有時間發燙。」如今單飛再出發,Fanny想用唱片、出書再搏演藝圈生存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