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凸全裸照曝光!台灣美魔女丁國琳 美胸翹臀超Q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稱「台灣美魔女」的藝人丁國琳,應該是全台灣身材最好的熟女了,她25日晚間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的全裸照,大方秀出那凹凸有致、曲線迷人的魔鬼身材,其中一張甚至還被網友發現疑似露點,讓人看了臉都紅了起來,不過丁國琳本人卻強調那是陰影,不是露點啦!

丁國琳說,她一直在考慮粉絲團人數破五萬人後,是否需要來個「特別」的回饋一下粉絲,順便也給自己留做紀念,結果沒想到在達成目標後,她真的請了按摩師幫忙拍了兩張性感全裸照。為了取信粉絲,她還強調自己沒有修片,一切都是天然的喔。

丁國琳裸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稱讚「都過40歲了,還保養的這麼好」誇獎她那迷人的好身材;有的人則持質疑態度認為「這應該只是炒新聞吧!」但不管如何,丁國琳大膽拍裸照的行為,看來已經為她站穩了台灣美魔女的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國琳用全裸照,慶祝粉絲團人數破五萬。(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延伸閱讀》

丁國琳po裸照秀E奶、美臀 網友調戲:把屁屁翹高

C奶甜心吳怡霈大姨媽硬穿比基尼 拒下水泡紅湯

女神降臨!E奶主播蕭彤雯穿高中制服 狂曬清秀萌樣

台灣美魔女(中)-白嫩戈偉如PK火辣丁國琳

圖集/最辣台灣美魔女 丁國琳頂32F美乳分享素顏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