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寒風中勁歌熱舞 姐姐黃莉現身祝福相擁淚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的2011年是豐收年,才剛成功結束完成連開兩場的香港《仲夏。夢》演唱會,在安可聲不斷的熱鬧氣氛下,香港歌迷異口同聲表示要將超強演唱實力的A-Lin送進紅館《香港紅磡體育館》,而香港媒體也給了A-Lin一個新封號《職人女神》,原來連續兩天A-Lin的演唱會上出現的歌迷不分男女幾乎都是專業的上班族們,有的趕車、有的還拿著手提電腦和公事包前來觀賞。

現場有一對剛新婚的夫妻說:兩人是同事,原本七月一群朋友到台北旅遊,剛好碰上A-Lin演唱會,兩人在聽完演唱會後立刻決定結婚!A-Lin在聽到這個好消息後開心地祝福他們,但私下也偷偷地想要知道有多少歌迷朋友是因為聽她的歌或演唱會而相識、相交往進而結婚的,A-Lin說:如果能用她的歌聲促成一段美好的緣分,那是多麼讓人感動得好事啊!

被封為《職人女神》的A-Lin對於這個新封號表示非常開心,A-Lin說: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會一直提醒自己,無論做甚麼,都要用盡全力、用心做到最好,同時也表示:職人應該是很專業、專精於某一個才能或技藝上,自己很希望跟所有的歌迷們一起成長,用音樂完成許多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完演唱會,A-Lin馬不停蹄的飛回台北,在聖誕節前後趕了北、中、南4場的大型演出。但一直心繫著歌迷朋友的A-Lin非常貼心地在25日當天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簽唱會,在聖誕節當天與歌迷朋友們一起歡度!一直希望用音樂傳遞愛與溫暖的A-Lin更在前往簽唱會之前臨時起意在髮廊做了《天生歌姬,神秘快閃活動》,A-Lin說:要用歌聲給在節日還要努力工作的大家一個暖暖的擁抱。

25日,A-Lin台北簽唱會現場,以演唱會高規格配備呈現,除了以LIVE BAND演唱八首曲目之外,A-Lin更是勁歌熱舞演唱新歌《算了吧》,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A-Lin更是貼心地親筆寫下100張聖誕卡片送給一路支持的現場歌迷,希望大家拿到卡片後能夠將愛與溫暖傳遞出去。

簽唱會現場神秘嘉賓名模姐姐黃莉現身祝福,姊妹情深相擁差點淚崩:日前姊妹為小事吵架,不說話,今姊姊送上親手做的拼布圍巾,希望妹妹一直可以感受到家人的溫暖與支持。A-Lin說:只有最親愛的家人才會說最重的話,兩人承諾不論發生甚麼事都會、相挺、愛彼此一輩子。

姊姊黃莉爆料:A-Lin以前常偷穿她的名牌鞋,不喜歡做家事,收好的衣服會堆在床上一角。A-Lin不甘示弱地表示:是姊姊有潔癖,一看到東西都要是整整齊齊的,她不過是想休息一下待會再整理,就被念!

但A-Lin超級感謝姐姐的,因為小時候被欺負的時候,總是姊姊替她出頭,記得剛上台北駐唱時,有客人在現場搭訕姐姐,對姊姊說,我們去吃消夜好了,台上唱得那麼難聽又長得不漂亮,當場黃莉立刻對著搭訕男說:你記住,她是我妹妹,她是最美最會唱歌的我的妹妹!讓A-Lin好感動,A-Lin說:當時姊姊為了整搭訕男,還把警察局的電話給他!

兩姊妹的好感情,讓A-Lin在現場為姊姊徵求男朋友,A-Lin說:家人才是永遠的,兩姊妹以後不管發生甚麼事情一定會相挺、扶持、相愛一輩子,但希望姐姐的真命天子趕快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