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帝林采緹「蛇姬」樣爭光 粉絲愛不釋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采緹因Cosplay《海賊王》中的「蛇姬」角色爆紅,不僅成為許多宅男心中的新一代女神,更紅遍中、港、台、韓、日。由於女姬造型,性感又火辣,不少香港粉絲直呼「是看過最像的Cosplay!」也有大陸網友直嚷嚷「真的要噴鼻血!」

林采緹因扮演「蛇姬」走紅後,事後也扮成其他角色,如綱手奶奶等,每回都成功吸引大批粉絲注意。人氣、話題走高的她,不僅活動、代言不斷,現在就連日本娛樂圈都展現出高度興趣。

▲林采緹成為新一代男性粉絲心中女神。(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竄出頭的林采緹,如今更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候選人,受到不少男粉絲的支持。更有日本粉絲上網留言想娶她為妻,林采緹聽聞後也羞笑「很開心。」她扮「蛇姬」的扮樣除了在台灣造成話題外,更都登上中港日韓網頁,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但林采緹透露「未來會讓更多粉絲知道『林采緹』這號人物!」

▲林采緹紅到日本去!粉絲嚷嚷要和她結婚。(圖/翻攝網路)

 

 

《ETtoday新聞雲》更多精彩內容:

爆乳林采緹宛如天使降臨 日本老闆驚為天人:從沒見過

真人版充氣娃娃王嘉韻 真面目「全面起底」

【圖】韓國90後心目中女神 「天然美女」金泰希奪冠

順風婦產科「美月」變超正爆乳辣妹 刺青奶妹更吸睛

穿短裙擦玻璃 日本美眉又走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